怎么计算亦难料沉迷程度。

归家

基本无差。



喻文州到家发现屋里有亮光时心下一惊,他这些天来都住在宿舍里,已经有至少半个月没有回家了,明明清楚地记得上次离开时连电冰箱的插座都拔了……

他稳了稳心绪,拿出钥匙开了门,进去时还时时戒备着,入到厨房门口见到在里面忙活的人,才是松了口气。

他猛地推开厨房的门,那人听到声音转过了身来,见他回来也不惊讶。

“回来了?”

“嗯。”

喻文州应了一声,目光继而落到了他身上的绿围裙上,“你又去买多了一条?我记得我厨房里准备的明明是蓝色的。”

王杰希白了他一眼,又转过身去切菜,“那还不得拜喻队所赐?家里连泡面都没有一桶,就连冰箱电源都关了,让我想偷懒也没法子,这不,出去一趟就带多一条绿色的回来。”

喻文州笑了笑,倒也没有继续和他贫,只是走进了两步,下巴搭上他的肩膀,手轻轻环住他的腰,便是整个人挂在了王杰希的身上。

“不是说这两个月都在北京不回来吗……不麻烦?”

他声音带着那么几分模糊软糯,懒懒散散的。

王杰希放下手中的菜刀,挂着他到一旁洗手盆去洗了个手,“麻烦啊,但不是想你吗……唉喻文州你别靠着我,刚回来又热又黏的……”

喻文州笑了两声,从他身上起来,“那可未必,你就是看蓝雨这两场输得惨,特意来广州笑我也说不定。”

王杰希抬头看了他一眼,分明看见他虽然在说笑,眼中的倦意却是掩不住,眼底下是显而易见的乌青。他轻轻叹了口气,有那么几分心疼,“累就去洗个澡睡一觉吧,房里空调开好了……饭做好就叫你起来?”

喻文州应了他一声,便是从厨房出来去房间找衣服,半个月没住的屋却是干净整洁,显然是王杰希刚回来便收拾过了。

洗手间里水哗哗地下,喻文州却是有那么片刻的失神。

他和王杰希从确定关系到现在一直都是两地分居着,从
北京到广州,2294公里的距离,跨越了半个中国。

两个人本来就忙,又都是理性的人,心血来潮买张机票就飞去对方那里的事情喻文州做不出来,王杰希亦然。

可是他这次偏偏这么做了,就是这么任性地抛下了工作,来广州看他。

其实倒也不是什么大事,无非是战队新旧交替需要时间磨合,卢瀚文再早出道到如今也不过是刚刚成年的孩子,很多事情还是需要他来做主。

他这些天也确实是忙,忙着复盘开会还要注意队员们的情绪,一个人整理资料到一两点也是常有的事,自然是没空回家的了,这次回来也不过是难得得了空,想来打扫一下卫生什么的。

也不知道该说两个人实在是太有默契,他刚回来便撞上了他在家,还是要责备他明明自己也忙,却是飞过来看他。

洗了个澡又好好睡了一觉,喻文州再起来已经是晚上九点了。他关了空调走到客厅,王杰希正窝在沙发上拿着平板看着什么,见他起来了便起身去将厨房里温着的菜端了出来,又拿了碗筷,坐在了他对面。

喻文州一面吃一面看他,王杰希被他盯得有些发毛,“我脸上有什么东西么?”

他依旧不动声色地吃,“不啊,觉得你今天特别帅一点。”

王杰希被他噎得说不出话来,索性不再理他,又抱着平板继续看视频。

“看什么呢?”

“前两天蓝雨和兴欣的比赛回放,帮你分析一下。”

喻文州听到他这样说差点把饭给喷出来,整个人笑得一颤一颤的,“你这样微草的人知道吗……真想现在就给你家英杰打个电话……”

王杰希抬头看他,“顺便嘲笑你一下。”

喻文州慢慢平静下来,放下了碗筷,“王杰希我和你说,你这样子是会失去我的。”

王杰希看着他的样子终究是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。”

他站起身来,又回到沙发上去窝着,“所以……我亲爱的男朋友,请你吃完饭去洗个碗吧,我之前吃的也还没洗。”

喻文州看了一眼桌上的菜,又看了一眼沙发上窝着的人,认命地站起了身开始收拾碗筷。

“王杰希我真的是服了你了……你还能再懒一点吗……”

“你愿意的话,当然是可以的。”

“懒癌冇得医。”

喻文州笑着骂了一句,端着碗进了厨房。

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喻文州才从厨房里出来,“我说你煮个饭怎么像打仗一样……厨房乱七八糟的。”

“不是有你吗。”

喻文州白了他一眼,看他关掉了平板站起身,正诧异他要干嘛,那人却是张开了手臂。

“抱一下。”

喻文州一愣,转而又笑了,“我说王杰希你真的是幼稚,越大越幼稚……”

一面说着,还是上前几步抱住了他。

王杰希手挽在他肩上,“那我没办法,你就是喜欢幼稚的不是?”

“我才不喜欢幼稚的。”

“嗯?”

“喜欢你。”

最喜欢你了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阵寒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