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计算亦难料沉迷程度。

*无差,很短的段子

*三十岁左右的王和喻





/

王杰希刚从王父王母家里回来,手上提着刚在楼下药店买的膏药。

喻文州这几天总是揉自己的肩颈,甚至一晚上要换好几个姿势睡觉,总是不舒服。大概是长时间在电脑前久坐落下的毛病,王杰希自己也多多少少有一点,只不过喻文州这段时间工作比较辛苦,再加上换季,怕是一时间又严重起来了。

回到家时,发现屋里没有开灯,只有电视上的光影变动闪烁着,喻文州却是窝在沙发里睡着了,还捧着已经进入休眠状态的电脑。

他叹了口气,放下手里的膏药,抽出了他手里的电脑放到一旁,又轻轻把人放平在沙发上,给人盖上了小毯子。

正想起身时就被那人拉住了手,抬眼便看见他已经睁开了眼,笑吟吟地望着他。

依旧拉着他的手,借着力撑起身子,在他唇边轻轻吻了一下。

王杰希顺势抚上他的脸,“怎么又在沙发上睡着了……”

“你说你这个姿势睡,你肩膀不疼谁疼?”

喻文州只是又闭了闭眼,好不容易才终于完全清醒了过来,他还是有些头晕,便干脆不接王杰希的话,径直坐起身来,顺便撸了一把王杰希的头发,感觉有些长了。

“你帮我按一按吧。”

按一按就不疼了。

肩上恰到好处的力道传来,松了筋骨,倒也真的舒服不少。

喻文州被他按的又有了几分倦意,却还是强打着精神打趣他,“不错不错,以后可以专职开店去做按摩小哥了。”

王杰希被他逗乐了,“那这位客官,我的服务您可还满意吗?”

“满意满意,非常满意……诶再往右边一点,对就是那里唉……再大力一点。”

王杰希只是笑,也不再回他的话,觉得差不多了,便也停了手。

喻文州实在是困得不行了,直接往后仰躺进了他的怀里,又去寻他的唇。

王杰希止住了他的动作,又亲自送上去一个吻,捏了一把他的肩膀。

“今天怎么这么粘人?”

喻文州只是抿了抿唇,有些答非所问,“陪我去睡觉吧……早一点睡。”

“你的头发有些长了,明天替你修一修。”

王杰希愣了一阵,终究是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,轻轻应了声好,只有气音。











我肩膀也疼啊怎么就没人给我按唉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阵寒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