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计算亦难料沉迷程度。

采访前

无差




喻文州刚从国外出差回来,又恰逢国庆假期,他难得不用加班,干脆窝在家里睡懒觉倒时差。

十月的北京凉意已经很明显,十一点多从被窝里爬起来的时候,他冷不丁打了个喷嚏。房间门没有关,隐约从外面传进来央视新闻的声音,主持人大概是在讲国庆专题,bgm一直循环着《我的祖国》。

对于王杰希上午没事就看新闻这种习惯,喻文州早已经见惯不惯了。他刚刚收拾好被褥,抬眼便看见王杰希倚在门口,穿着件微草的队服,抱着手看他,轻微皱了皱眉。

“天凉了,起来要穿件外套,别冷着。”

他说着便拿了一旁衣架上挂着的薄外套披在他身上,喻文州倒也不和他客气,软软地应了一声,去盥洗室洗漱。

他刚刚吐了最后一口泡沫,便透过镜子看到了王杰希的脸。

“今天下午在微草有个国庆专访……你要不要来?”

喻文州转过身去看他,“微草的专访我去做什么?拉仇恨吗。”

王杰希替他抹了嘴角上残留的一点碎沫,顺势揽上他的腰,就将人抱在了怀里。

“你去吧,算联盟那边派来的监工也成。”

喻文州埋在他的肩颈处,听他这样讲瞬间笑出了声,“王大指导,我怎么说也是联盟部长级别的,让我去给您当监工,您好大的面子啊。”

王杰希没有说话,只是低头想去亲他的嘴角,被喻文州躲过。

他伸手去摸王杰希的脸,“你今天怎么了?怎么这么粘人啊,一点都不像我认识的那个王杰希。”

王杰希亲了亲他的头发,“我已经半个月没见到你了。”

“其实是电竞之家想做一期有关我的专访……俱乐部那边让我征求一下你的意见,问你能不能来。”

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,意味深长地看了喻文州一眼,喻文州被他看得有点发毛。

“怎么?”

“他们说采访记者是黄少天。”

喻文州的笑顿时凝固,“我现在拒绝还成吗。”

王杰希听他莫名其妙蹦出来的北方口音,噗嗤一声地笑了,“不成不成,喻大队长还是说回你的广普吧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
© 一阵寒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