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计算亦难料沉迷程度。

【王喻王】借你房子住住

*无差。

*十四赛季的王和喻,老王已退役设定。







喻文州回到家时,屋里没有开灯,只有茶几上的笔记本电脑闪着红光,几近没电。他开了灯,把行李箱姑且扔到了一边,给电脑插上了电源。

屋里没有开暖气,一进去只觉得冷得像冰窖,喻文州赶紧打开了房里的空调与地暖开关,好不容易暖和点,低头一看却发现桌角处电竞杂志堆了厚厚一沓,整张桌子都被铺满了稿纸。

他叹了口气,脱下了大衣,挽了衬衫衣袖便开始收拾桌上的东西,好一会儿才理出一张干净的桌面,拾掇好后才发现第一张封面上写着蓝雨年度赛季分析的字样,手顿了顿,终究是忍住没看,放在了一边。

王杰希昨天有个电竞之家的采访,今天大概是去杂志社核对稿子了。

一到家正值饭点,他实在是饿得厉害,打开冰箱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,仅存的几枚鸡蛋还是他一星期前放进去的。无奈之下他只好给自己下了碗面,溏心鸡蛋窝在碗底。

面刚端到桌上,门口就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,他一抬眼,便撞上了王杰希还有几分惊讶的眼神。

“不是说后天吗?怎么就来了……怎么不给我发信息?”

“队里的事处理完了,就改签了机票。”

其实就是熬了几天夜,紧赶慢赶赶完了。王杰希在心里暗自腹诽,倒也不揭穿他,只是放下了手中的食盒,“那正好,刚刚从家里带过来些点心,正好趁热吃。”

他刚从外面回来,赶忙把套在外面的羽绒脱了,又摘了手套,拿着自己还带着些凉意的手去蹭喻文州的脸,看他冻得一哆嗦,颇有几分计谋得逞的得意。

喻文州不跟他闹,只是拍开他的手,一边呲溜着面条一边问他吃了没有。

王杰希点了点头,在他对面坐下,替他打开食盒,又自己捞了一块芸豆卷,“以为你今天不回来……就回了爸妈那边吃饭,说了你不在,还是要我带回来,说是在冰箱冻着也要给你留……”

喻文州只是笑,“这说明咱妈疼我。”

他慢条斯理地把面吃完,也夹了块来吃,将碗收进了厨房,王杰希则很自觉地收拾好了桌子,还顺手剥了两个之前买的橙子,放在桌上,等着厨房里的人出来吃。

他借着厨房里的光看喻文州的背影,昏黄的灯光让他整个人线条都变得柔和起来。

半个月不见,王杰希觉得他好像又单薄了几分,大概是这段时间队里交接太忙了吧。这赛季蓝雨目前的成绩不算好,他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。上星期喻文州来了北京一次,却只是去联盟总部处理事情,随即又急匆匆赶回了广州,他临上飞机前才给王杰希发了信息,两个人连见上一面的时间都没有。

工作上的事他不好过问,终究只能够喻文州自己解决,但两人分隔两地,连分担他一点烦恼都做不到,王杰希有点心痒痒的,虽然他在北京待了这么多年,但为了他换一个地方生活,怎么样都值得。

“文州。”

“嗯?”

喻文州刚关掉了水,听见王杰希叫他,刚放下碗,就和那人撞了个满怀。

王杰希顺势揽了他的肩,“我和杂志社申请调去广州了。”

“嗯……想借喻队长的房子住住。”

赖着不走的那种。

评论
热度 ( 90 )

© 一阵寒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